灼雨

放了一个绝望而又漫长的屁

《活色生香》

活色生香同人文,主宁氏父子


预警,不懂别进


“少爷,少爷,今儿是祭花神的日子,老爷说了不准你乱跑啊少爷!”“是啊是啊少爷,咱回去吧!这要是让老爷知道了……”


大街上,宁家大少爷,远近闻名的宁府小霸王宁致远骑着高头大马慢悠悠地晃悠,贴身小厮阿三阿四急得满头是汗,老爷留给他俩的任务就是看好少爷,这点事儿都办不好……老爷的手段,他俩也是见识过的,也是出了名的心狠手辣。


“哎呀,你俩烦死啦!去去去都别跟着我,你俩回府吧!小爷我自己去耍。”宁致远不耐地挖挖耳朵,双腿一用力,马儿昂头长鸣一声,绝尘而去,飞起的尘土扬了阿三阿四满脸。


“呦,热闹啊——”


宁致远跃下马来,抬脚就要进花神庙,被门口守门的花农阿贵拦下:“宁少爷,您不能进去,花神庙只有女子和十二岁以下的男童才能进。”


宁致远不屑地挑挑眉:“小爷我不是男童吗?给我让开!”


“宁少,您不要为难我…哎!来人啊!”


宁致远一把推倒了阿贵,阿贵急忙大喊,五六个花农一拥而上,制住了宁致远,喊闹声也引来了花会长,当即就要带了宁致远去找宁昊天要个说法,宁致远虽说看起来天不怕地不怕,其实还是有一怕——宁府的家法,这个几乎从小陪他到大的东西,宁致远试图跑路,无奈被花农抓的紧紧的,根本无法逃脱,只好一路被押着回了宁府。



“宁大少爷这……”“是是是,今天之事是犬子的不对,宁某一定好好管教,再不会出这种事了……好好好,您慢走。”


送走花会长,宁昊天马上换了副面孔,沉着脸坐到主位:“还有脸坐着?”


宁致远撇撇嘴,跪下来,嬉皮笑脸的样子惹得宁昊天火气又添了几分。


“福林,家♟法。”


管家无儿无女,又是从小看着宁致远长大,疼爱有加,开口劝宁致远认个错,宁致远摊摊手:“我说什么爹今天都要揍我,还不如老老实实挨。顿。揍让我爹消消气。”宁昊天拍桌子要家法,福林无奈去取。


祠堂小厮摆好了春凳,宁昊天接过家法板子指了指春凳,宁致远乖乖俯身。趴。上去,板子瞬间兜风砸下来,宁致远咬牙忍下了这一下。


“你爹的老脸都被你丢尽了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实在太萌宁致远了,奈何无人产粮,只好自割腿肉,见笑


预知后事如何,请施贫道几张免费粮票,跪谢

评论(8)

热度(7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