灼雨

放了一个绝望而又漫长的屁

关于《伪装者》

看完《伪装者》真是缓不过来,我该有五六年没有完整的看一部电视剧了,前几天偶尔在某手刷到这部15年很火的剧,闲来无事就搜来看了看,没想到这一看就走不出来了。


首先来说演员,靳东王凯胡歌真的超摔了喂!而且演技超在线的好不好!刘敏涛王鸥宋轶真是演技好人不火,这样超可惜的!各路配角也蛮好的,总的来说这部剧就是全员智商演技双在线!在我这里封神了真的!


于曼丽汪曼春我都不知道先心疼谁了,两个非常悲催的女人,我哭的好大声!明楼明台你们没有心!汪曼春是真的爱惨了明楼,我相信明楼也是深爱着她的,只是终归道不同,害。


王天风是一位值得尊敬的老师,看到他被明台误会我心里真的是很难受,他最终还是给明台找了条活路,他看明台的眼神是慈祥的,我多希望最后明楼推开门的那一刹那,是王天风开的门,并且说一句:“告诉你了不要相信任何人。”


明镜算得上是一位好大姐了,她至死都在保护弟弟们,对于汪曼春,她的做法是偏激了一些,但一个女孩,既要处理大量事情,又要管教弟弟,做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,为了弟弟们放弃了自己的爱情,可歌可敬。


我最心疼的,其实是汪曼春。汪曼春本来是一个善良的姑娘,但却因为叔父做的孽,无缘自己的爱情。她爱极了明楼,明镜百般阻拦羞辱,所以她恨极了明镜。她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,她只是爱了一个男孩儿,后期黑化也只是报仇,我觉得情有可原,真的。特别是看完原著,我更加肯定了。十几岁的时候自己在大雨里跪求明镜,却等来明楼被打个半死的消息,而后明楼出国,没有父母,叔父不闻不问,茫茫上海,举目无亲,只有牢牢抓住日本人抛出的橄榄枝,从此走上一条不归路。少女的纯与善死在了孤立无援的那天,可惜可叹。


于曼丽有情有义爱憎分明,会给救命恩人报仇,也会在看到推自己下地狱的人是浑身颤抖。她一辈子没几天是活在光明里的,她不相信任何人,她把自己封闭在小世界里,明台的到来给这个小世界注入了第一缕光,她爱明台,她知道自己配不上这个养尊处优的小少爷,固执纠结地爱着,不求结果,甘心为了明台去死——她的命本来也是明台续的,永远记住她就好了。


————未完待续


乱七八糟不知道说的什么,将就看,我知道我写的不好,但我就是要说!禁止二传


评论(3)

热度(8)